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旧貌换新颜 温大瓯江学院校园软硬件全面升级
2017-09-19 15: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瓯宣)“教学楼、宿舍区都穿上了以砖红色为主色调的外衣,在蓝天下显得格外夺目;教室里、寝室内进行了部分的刷新和整修,让整个面貌焕然一新……”利用假期对学校进行升级、改造是许多中小学、高校的惯例,而今年暑期,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对教学楼、宿舍区进行了比较全面的装修,教学楼和学生宿舍区面貌得到了极大地改善,获得广大师生的好评。

  “为了给广大师生创造更为舒适、安心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利用暑期对教学区、宿舍区进行了整修,首先对教学楼和宿舍楼的外墙进行了补漏和粉刷,选择了暖色系的砖红色和鹅黄色相搭配,让广大师生体会到不一样的视觉感受的同时,也能够体会到别样的温馨,并让整个瓯江院区融为一体;其次,对部分教学楼和寝室内部也进行了粉刷和修缮,换装新的吊顶及电器,还换上了紫色色的窗帘。”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副院长诸常初说,学院还对装修后的教学楼和寝室进行了三轮细致彻底的打扫,确保装修后环境的整洁。

  “虽然之前在微信上、微博上看到了学院装修的消息,没想到眼见为实,装修后的校园比想象中的还要漂亮,非常感谢学院能够给我们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一位刚刚返校的大二学生说。

  除了硬件方面的改善,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在软件方面也将下足功夫。下一步,在生活区建成学生的休读室、休闲室、学生会学生社团功能区;在教学区大厅引入“城市书房”,并在教学区进行多元化绿化工程,真真正正将学院打造成宜学、宜居、宜创的乐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3 09:30
微信图片_2020121014114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090351.jpg
4 拷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