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小微企业跨境销售 华东地区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在温大瓯江学院举行
2018-04-08 13: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杜晓哲 林琼慧)“助力温州中小型企业及中小型卖家更好的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促进华东地区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近日,由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和温州麦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华东地区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在温大瓯江学院举行。

  本次论坛以“助力小微企业跨境销售,促进贸易新增长”为主题,以分享跨境电商、对接资源为主旨,eBay华东区总经理、Wish资深运营经理、连连支付跨境事业部总监、万邑通大中华区拓展总监、中邮海外事务部总经理、递四方华东区经理等200多人参与。论坛上,ebay经理周永军对2018年eBay新政进行解读,Wish经理伍文祥对新政策进行解读,之后三大海外仓巨头,分别介绍各自优势,并共同为现场卖家解答海外仓问题。温州跨境电商企业的代表们也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会议氛围热烈。

  “本次高峰论坛是瓯江学院及温州地区高校与国际两大跨境电商平台、三大海外仓及华东地区跨境电商企业的高层对话,实现了学校与企业、平台三者的无缝对接,对于进一步提高瓯江学院及温州地区高校的办学实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杨彬表示,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企业来到学校,进行深度合作,成立校企合作的“跨境电商班”,或建立 “跨境电商学院”,共同培养跨境电商人才,为华东地区及全国输送更多更好的跨境电商人才。

  据了解,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跨境电商人才,成立了“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开设了跨境电商等有关课程,建立了跨境电商基地,先后与温州地区的外贸企业20余家合作,建立了校外实习基地,并与麦德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建立了紧密关系,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制定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授课,学生在校期间就可以到瓯江7号众创空间的工作室工作,真正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零距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