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开展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试
2018-04-23 10: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4月22日,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开展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试。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计划是150名,比去年增加了100名,招生专业也比去年的三个增加到了6个,分别是茶树栽培与茶叶加工、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农村经营与管理、茶艺与茶叶营销、汽车营销与服务和酒店管理专业。

  据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柴林介绍,今年高职提前招生的报名情况比往年好,150名的招生计划初始报名的人数有1000多名,最终缴费确认、参与面试的有640人左右,其中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报考人数最多。对于该专业比较热门的原因,柴处长表示,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是浙江省省级特色专业,也是浙江省政府和中华全国供销总社省部共建重点专业,并享受浙江省政府补贴(免学费)。该专业结合当前国家对食品安全工作和社会对绿色食品生产经营与检验人才的需要,培养食品加工和检验行业的优秀技术人员和管理者。“考生报考热情高,可能跟近年来这个专业的发展前景相关,考生和家长认同度比较高。”

  记者了解到,学院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评采用分组、分专业面试额方式进行,考查考生的人文素养、心理素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专业潜质与职业倾向等。每场面试的考官由4人组成,其中专家评委3人,由校内专业教师和校外企业、行业内容的专家共同组成,校外考官总比三分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2.jpg
SRC-358981171 2018-07-10 16:43
SRC-358981171 2018-06-13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