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闻涛中学举行首届义卖活动
2018-05-14 09:5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吴书胤)5月11日下午,闻涛中学体育馆人声鼎沸,首届爱心义卖活动正在火热开展。本次义卖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开动脑筋发挥特长,培养合作互助的精神,同时又能用自己的行动去帮助贵州结对学校的学生,提升作为新时代青少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七年级的各班同学对本次活动也是热情高涨,积极准备。每个班级摊位都有精心设计的海报,摊位上摆放的货物种类多样,除了书、小摆件等传统商品之外,不少摊位还出售自己制作的食品、工艺品等,琳琅满目,积聚了不少人气。这次义卖活动中,最受欢迎的还是食品类商品,天气炎热,冰棍、水果这一类降温利器几乎是第一时间就被抢空。

  同学们吆喝和讨价还价的声音此起彼伏,做起买卖来已经有模有样。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班级的摊位前还出现了家长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也在为这次爱心义卖贡献自己的力量。

  两节课的时间飞快地流逝,义卖活动落下了帷幕。最终706班获得本次爱心义卖的“独具魅力奖”,701、703班获得“别出心裁奖”,702、704、705获得“彬彬有礼奖”。同学们的收益都将用于购买书籍赠送贵州结对学校的小伙伴们,希望七年级所有同学、家长和老师们的爱心与真情跨越千里,永远留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合影.jpg
SRC-358981171 2018-05-14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