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下城区教育工会巧手俱乐部举办“夏日小香包DIY”活动
2018-07-03 16: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夏晓瑜 通讯员 邵飞燕)近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里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夏日盛会“下城区教育工会巧手俱乐部‘夏日小香包DIY’”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了万家星城幼儿园巧手达人陈思薇老师手把手教大家制作小香包。陈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自己DIY的小包,多种花纹、色彩,背在身上极具洋气。陈老师告诉大家,夏日里背上这些小包出门将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看似复杂做起来不难,要做出别致的小包,不仅要注意颜色的搭配,缝线也是至关重要的。”为了方便大家学习,陈老师现场缝制了一个作为示范,“缝合一边的时候针脚一定要密,不然布会露出来。”在陈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始穿针引线、缝制小香包。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成员们开始相互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女学员对于好看的包包总是抵挡不住诱惑的,缝制完以后纷纷背在身上。你看看我的,我欣赏你的……对自己的作品非常满意。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也让大家感受到DIY的乐趣以及成功的喜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