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大瓯江学院创业率领跑全国高校 居全国本科高校第八
2018-08-27 10: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杜晓哲)近日,腾讯教育和软科联合发布了“2017年本科生自主创业率百强高校排行榜”,温州大学瓯江学院2017届本科生自主创业率为5.99%,远高于独立学院平均0.8%的自主创业率,在全国所有本科高校中排名第八、在独立学院中排名第一,该院还作为唯一一所独立学院,成功入选了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于2002年11月起开始创新创业教育探索,植根温州独特的区域经济与文化,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精神、能力为核心,秉承温商精神,整合社会资源,积极探索具有地方独立学院特色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

  经过16年的实践,学院构建了“课程教学、实践实训、企业孵化”三点联动的人才培养体系,形成了“植根温商精神,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双全性”、“倡导公益创业,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师生同研共创,创建‘创客培养新模式’”、“突出个性培养,彰显女创服务新亮点”四大创新创业教育特色,有效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学生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现代意识和国际视界的“新温商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014114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090351.jpg
4 拷贝.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145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