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日暖暖 拥抱自然;记安吉路幼儿园春游活动
2019-04-18 09: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朱瑛 费丽欣 曹彦雯 编辑 郭端宇)春天里草长莺飞、花红柳绿,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原来春姑娘已经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4月15日,安吉路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为了和春天有一场与众不同的邂逅“策划”已久,最终,结合了幼儿园的“巴学实践”课程,并根据各年龄层的特点,以年级为单位组织了不同内容的春游活动。


  在爸爸们的陪同下,小中班的孩子们分别来到了城北体育公园里和钱江世纪公园。公园里大片的草地一下子就吸引到了孩子们,孩子们像一只只欢脱的小马,在草地上嬉戏玩耍。爸爸们还带着娃们玩着好玩有趣的游戏:老鹰捉小鸡、放风筝……欢笑声响彻云霄。欢笑打闹之余,公园里盛开的各种品种的花,也为孩子带来了乐趣,他们闻着花香、在树下捡着花瓣,观察着树下的小虫子、欣赏着刚长出嫩芽的小草;中班的孩子还在爸爸们和老师们的带领和讲解下对钱塘江边杭城的历史变迁和变化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孩子们为生活在杭州而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


  大班孩子们来到了八卦田寻找春天。虽然路途遥远,但当孩子们闻到大山里的味道时,路途的辛苦一扫而空。孩子们走田埂、喂小鱼、河蚌、写生、玩游戏……在美丽的八卦田欣赏风景,感受蓝天白云留下美好回忆

  在这温煦绚丽的春色里孩子们进行了美妙的野餐孩子们拿出食物,相互分享。孩子们边吃边聊渐渐陶醉在春天的美景中。


  自然界是个大课堂,孩子们在大自然中能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启迪智慧快乐丰富的春游活动在孩子们的兴奋和开心中结束了。孩子们亲近了大自然,感受了春之美,体验了春之乐,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在每个幼儿心中播下了一颗热爱自然、关爱生命的种子,为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奠定了一块基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