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系学生,勇当先锋 学正中学党员创业先锋队开展社区辅导活动
2019-04-19 17: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孙益凤 摄影 汪晓 夏妙红 卓青青 编辑 郭端宇)4月13日上午九时,学正中学的党员教师们,在汪晓副校长的带领下,到达多蓝水岸社区活动室,为翘首等待的学生们展开耐心辅导。

  汪晓副校长和夏妙红老师主要辅导科学,面对学生在全优作业以及周末卷中出现的各种疑难问题,耐心地从旁引导,悉心为其指点迷津,学生各个听得兴致盎然,豁然开朗;孙益凤老师则在一旁辅导学生的作文和一些基础的数学问题,在指导过程中,还不时帮助学生理清思路;苏浩老师也在巡视的过程中帮助作业有困难的学生解答各种问题。整个过程中,学生虚心请教,认真听讲,不仅提高了作业完成的效率,也获得了一些解题的新方法;而党员教师则用心指导,兢兢业业,彰显了学正精神和学正气质。

  学正中学坚持社区辅导,回应了学生们求知若渴的精神,让学生们感受到春日阳光般的温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