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温州大学建工学院招生指南:温州这座“五角大楼”,将与你邂逅一段浪漫的筑梦之旅
2019-06-25 20: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高考结束,又到一年招生季.......牵动千万考生与家长的分数结果,注定成为这个夏季的最热门的话题。杨幂、霍建华带来的筑梦情缘让建筑师C位出道,时下已成为热门专业。前日一段线已经公布,未来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建筑师,在我们的城市中用建筑的符号刻画我们的美好家园。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向考生们深情告白:2019青春不负遇见,我们不负你!

  2019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招生计划及相关信息: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设有土木工程系、建筑系2个系,建有岩土工程研究所、绿色建筑与结构工程研究所、建筑设计与城乡规划研究所共3个研究所;拥有浙江省温州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浙江省海涂围垦及其生态保护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软弱土地基与海涂围垦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温州市建筑节能减排与防灾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温州大学智慧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教学、科研平台。拥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团队(土动力学与地基处理)、浙江省滩涂围垦与岩土工程重点科技创新团队、温州市软弱土地基与海涂围垦工程技术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土木工程为浙江省特色专业,土木工程学科为浙江省一流学科(B类)。现有全日制在校生928人,其中,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566人,建筑学专业本科生234人,建筑与土木工程研究生65人,国际留学生63人(本科60人,研究生3人)。

  近三年来,获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4项,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35项、校级学生科研项目53项。学生参加了全国绿色建筑设计竞赛、浙江省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BIM算量大赛等学科竞赛,获国家级学生竞赛奖项6项;省级一等奖10项,二等奖和三等奖89余项。

  学院近五年来,获得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基金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国家973计划前期专项在内的国家级项目30项,省部级项目35项,市厅级及横向科研项目82项,累计科研经费达到3700余万元,获各类科研奖项15项,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浙江省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26项。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官网:http://cace.wzu.edu.cn/lxsjy.htm,更多招生内容可以关注温州大学建工学院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Pl5Vr0FLwUVv8C_ifPrrs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4.jpg
微信图片_20201217172639.jpg
图片8.jpg
SRC-358981171 2020-12-01 16:37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