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相聚新天地,遇见新朋友 开学第一天仪式满满
2019-09-02 22:0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张丁瑜 编辑 叶晨曦在丝丝秋雨中,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新学期。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新天地幼儿园举行了以“相聚新天地,遇见新朋友”为主题的开学活动。
  一大早,可爱的老师和中大班的哥哥姐姐已身着盛装,在门口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小朋友们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大名,并在“我上幼儿园”、“我上中班啦”、“我是幼儿园老大!”三个相框前,和好朋友一起留下新学期的第一张照片,仪式感满满。
 
  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开学典礼开始啦。园长妈妈为小朋友们送上了新学期的期望,中班大班的哥哥姐姐畅谈了对新学期的感想和对小班弟弟妹妹的祝愿,也为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这一定是小朋友们印象深刻的开学典礼!
  开学第一天活动,让新小班幼儿感受到幼儿园的快乐生活,对幼儿园生活充满期待,使中大班幼儿感受到自己的成长。希望孩子们带着新的成长,新的憧憬,大步向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