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唯诗礼幼儿园拱墅园迎获IB世界学校授权
2019-09-04 15: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张菁)又是一年开学季,杭州唯诗礼幼儿园迎来了滨江园和拱墅园两大园区的盛大开学典礼。这是唯诗礼第三个学年的开始。从2017年落址杭州开始,唯诗礼走过了一条让人惊奇的竞跑时间表。

  短短两年,唯诗礼不仅从规模上实现了两个园区和一个早教中心的创办,而且还从教学品质上实现了新的突破——拱墅园区获得了IB世界学校授权!这是一个了不起的速度。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一般想要获得IB授权,至少需要4年甚至更长的时间,而唯诗礼在落地到拿到授权,仅仅用了2年时间。

  IB课程体系是被全球教育界认可为具有较高学业水准的教育体系,目前全国共有85所IB学校,杭州仅有4所,其中得到官方正式IB授权的幼儿园仅有2所。唯诗礼拱墅园从2017年9月开园到2019年7月18日获得IB授权,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

  “700多个日日夜夜,从一个建筑工地、一个梦想缘起,到云集数百位孩子家长和世界级教育专家济济一堂,唯诗礼凭借一份对幼教事业的热忱,和‘让每一位小朋友都做最好的自己’的教育初心,走到今天,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唯诗礼幼儿园总园长李晓鹏说。

  据悉,本次授权,对唯诗礼幼儿园乃至杭州学前教育界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102190953.jpg
微信图片_20200915145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