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 上城区领导慰问培红幼儿园教师
2019-09-10 23: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郭端宇 通讯员 赖单熙)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上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王歆部长,副调研员朱洪昌主任在上城区教育局国际交流合作科负责人吕卫萍、区教育局组织宣传科科长张毕波、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宋德婷的陪同下来到培红幼儿园,给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党支部王中来书记、园长傅晓莉、副园长金晶的陪同下,王部长和教师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教师们从自己的实际工作和生活出发,感谢区教育局对青年教师在生活中的照顾和关心,畅谈在上城这个学习氛围浓厚的环境中学习成长的美好经历。王部长非常关心幼儿园的发展,聆听了现阶段幼儿园发展的重点,在打造美好校园的进程中,领导也表示会大力助推幼儿园进一步优化发展。

  随后王部长一行来到班级中,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小班幼儿给了大大的拥抱,说一声“老师好”;中班幼儿亲手制作爱心卡,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大班幼儿唱响优美歌曲,说一句老师我爱您!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离不开默默付出的教师们,鲜上一束鲜花、送上真挚的祝福,一起留下美好的瞬间。

  慰问结束之际,培红幼儿园衷心感谢区委区政府对于幼儿园和教师们的关心,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打造上城美好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
图11.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