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秋月圆月饼香 凤凰幼儿园开展中秋节系列活动
2019-09-12 15: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郭端宇 通讯员 柏婵娟)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马上就要来临了。中秋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它代表着团圆、吉祥。9月12日,杭州市凤凰幼儿园开展了做月饼,画月饼,尝月饼等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传统节日的快乐。

  各年龄段的老师为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活动,小班组织幼儿观看视频,分享中秋故事,让幼儿了解中秋节的由来;中班组织幼儿制作月饼,感受传统节日带来的欢乐;大班组织幼儿绘画展,将团圆之情,友爱之心通过笔尖传递。

  活动最后小朋友们互相分享月饼,孩子们一一介绍自己所带的月饼,有红豆月饼、芝麻月饼、莲蓉月饼、蛋黄月饼等种类丰富、口味各异的月饼。当美味的月饼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孩子们垂涎欲滴。各班在欢快的《爷爷为我打月饼》的音乐声中,互相分享,感受节日的快乐。

  本次中秋节系列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中秋的由来和意义,感受了节日的欢乐气氛,通过体验活动,更加深了对祖国悠久历史文化的了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