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声唱祖国,共庆70年 景成实验幼儿园用歌声为祖国献礼
2019-09-29 16: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 通讯员 毛素娟)十月,硕果累累的季节,为了迎接祖国妈妈70岁生日,2019年9月29日,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的老师和孩子们欢聚在一起,开展了“童声唱祖国,共庆70年”的国庆互动,激发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

  红歌会活动随着国歌的奏响,拉开了序幕。这次小小升旗手不一样,我们请来了园长妈妈冯老师、园区副园长张老师和我刚刚从幼儿园毕业的小姐姐。看,他们的标准姿势、饱满的精神吸引了孩子们专注的眼神,相信给给幼儿园的全体小朋友们起了很好的榜样运用。大型红歌会在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国家》中拉开了序幕。我们的老师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祖国的生日,接下来就是孩子们的主场。

  率先登场是一群可爱的小班小朋友,他们带来的歌曲是《数星星》,《国旗国旗真美丽》《我是勇敢的小兵兵》《祖国的花朵》。别看小班的孩子刚来幼儿园一个月,他们也很勇敢,台上表现萌趣十足,童声稚趣可爱,个个手上拿着不一样道具,小星星、小国旗,萌萌哒的动作也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紧接着是我们的中班小朋友,他们表现也很精彩,动作整齐、声音响亮、队形还多了很多变化吗?他们的表演获得小朋友们阵阵掌声哦!“歌唱祖国”“红星闪闪”、《红歌串烧》、《龙的传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幼儿歌曲唱响了整个校园,大班的哥哥姐姐还跳起了舞蹈、朗诵了诗歌,动感曼妙的舞姿赢得弟弟妹妹们的阵阵掌声。我们必须给他们竖起无数的赞。中场还有表演嘉宾呢?那是我们社区里最可爱的奶奶们带来的“扇子舞”,美丽的扇子、婀娜多姿、民族国粹,让在场小的小朋友了解了中国的传统特色。当然,班级老师们还跟娃一起,拍了好多个性的照片,有的班级则送了一句“话”祝福祖国,有的班级给祖国妈妈献爱心。

  一张张微笑的脸庞洋溢着欢乐和朝气,一声声稚嫩的童声唱出了对祖国妈妈的祝福。孩子用自己的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美好祝福,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祖国妈妈,我爱您,生日快乐,我的祖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