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燃烧卡路里,畅享运动之乐 东城第二、三幼儿园举行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2019-12-02 10: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 通讯员 胡圆圆)幼儿园老师平时在孩子们眼中是什么样的形象?是多才多艺的偶像?或是温柔可亲的“妈妈”?最近,东城第二、第三幼儿园的老师们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一面。
  近日,东城第二幼儿园举行全园教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设有“协力跳绳”、“霸气拔河”、“红军送粮”、“红旗传送”、“障碍运水”等十个运动项目。每一项运动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各展所长,让同事们纷纷感叹:“原来我们之间还有着“高手”,真是深藏不露”。操场上、教室里,笑声、喝彩声、欢呼声合成一片,老师们奋力前行的身影俨然是幼儿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示了东城第二、第三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