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钱塘山水园里来了一群“彩虹宝宝” 手拉手开启半日之旅
2019-12-12 16: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赵小倩)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小天使,他们有属于自己的小世界,天真无邪的他们有着甜甜的名字:“彩虹宝宝”。继上一次山水党支部携手中国狮子协会浙江缘梦服务队开展的“奔向彩虹”脑瘫、听障儿童关爱活动后,钱塘山水幼儿园与狮子协会建立了长期的双向关爱活动。

  12月9日,“彩虹宝宝”来到了钱塘山水幼儿园,开启了他们在幼儿园的半日生活之旅。

  “彩虹宝宝”参与到专业且趣味性强的教学活动中,与山水宝贝们一起听有趣的故事,玩快乐的音乐活动,慢慢地,“彩虹宝宝们”脸上的笑容展露了,局促的小手张开了。

  大班的孩子们还邀请“彩虹宝宝”一起进行班级游戏呢!游戏中,孩子们热情地介绍各类游戏的玩法,在陪伴中点亮了孩子们心中爱的灯火,用爱温暖着我们的“彩虹宝宝”。

  山水老师和党员志愿者们纷纷和“彩虹宝宝”手拉手结对,陪同宝贝们一起游戏。阳光下,陪伴中,“彩虹宝宝”的笑容不仅融化了家长们的心,更增强了党员老师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无声地融入到活动中。

  中午,山水宝贝们与“彩虹宝宝”一起共度午餐,品尝食堂大厨的厨艺。班中孩子主动照顾自己的新伙伴,介绍菜肴,让出座位,帮忙剥水果,这一幕幕暖心的画面,温暖了周围的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彩虹宝宝”感受与体验了一次有趣的幼儿园半日之旅,山水宝贝们也在行动中感受着爱与温暖的力量,党员老师们更是深深体会到“不忘服务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的责任与意义,用心用爱用专业呵护每一位宝贝的成长。愿“彩虹宝宝”的生活五彩缤纷,愿每一个宝贝生活中充满彩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