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戳这里寻找你童年的样子!一大波西湖伢儿创意毕业照来了~
2020-06-29 10:07:00
西湖教育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长大的我们总是回想过去,稚拙的调皮、不羁的撒娇、甚至偶尔的恶作剧……童年真的很美好,单纯幼稚、天真可爱……每一个人都在不知不觉中长大,在岁月中留下一串串长长的脚印!停下来回眸远眺,正好风和日丽、万里无云,迈开脚步追逐这份纯真的心……

  幼儿园再见啦!

  无限璀璨,无限期待,无限精彩,西湖娃儿长大了。

  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今天我们毕业啦,明天就要上学校……

  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即将结束,西湖伢儿们即将迎来人生中的第一次毕业!激动?不舍?快乐……心情万千!毕业照见证了孩子们每一次的成长,2020,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让我们一起去感受西湖娃娃们不一样的毕业照~

嘉绿苑幼儿园:不一般的毕业季

龙坞幼儿园:疫情下的小美好

周浦幼儿园:我们的童年不散场

甲来路幼儿园:我们毕业了!

留下幼儿园:曾经的小美好

富城幼儿园:小博士的欢乐你懂吗

紫荆幼儿园:快乐就是我们在一起

转塘幼儿园:最美的季节遇见

枫华府第幼儿园:你笑起来真好看

西溪花园幼儿园:毕业不说再见

古荡幼儿园:向梦想出发

定山幼儿园:留在这个季节的小幸运

袁浦幼儿园:乘着梦想起飞

毕业充满希望,毕业集满怀想

忘不了幼儿园的愉快欢笑

忘不了老师们的亲切教导

老师再见了,幼儿园再见了

等我带上红领巾,再向你们来问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