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东园婴幼园送锦旗感恩纪实:“倾力浇灌幼苗,锦园成就未来”
2020-09-10 15: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陈彩霞 通讯员 金晓芸)九月的天空飘溢着金秋收获的气息,在这如诗似画的季节,迎来了老师们的第三十六个节日。

  一早,杭州市东园婴幼园锦园园区里到处都洋溢着感恩之情。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一句句温馨的祝福,小萌娃们表达了对老师们的尊重与热爱。

  图为孩子们张贴对老师们的祝福

“倾力浇灌幼苗,锦园成就未来”大五班的家委手持锦旗来到幼儿园,真情地诉说着幼儿园对班里孩子们的关爱,言语和眼神中都传达着内心的感激与感动。?“老师们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孩子们关怀备至,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我们特意送来锦旗以表感谢”。

  图为锦园园区园长孙菁与家长合影

  锦园园长孙菁表示:“这面锦旗,不仅仅是对老师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让我们老师深刻认识到肩上的责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