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杭州市西湖区转塘幼儿园中心园区开展以“以爱为名 放飞童心”为主题的儿童节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编辑 陈铠奕  2020-05-29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陈铠奕)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满怀童稚的孩子们迈着喜悦的脚步踏进了六月,走进他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年,这个小朋友最喜欢的节日因为疫情的原因多多少少会有些不一样,没有了艺术展,也没有了大大的操场派对。但是他们的小脑瓜里却有着一千零一种想法和十万个为什么,以及对这世界最纯真的爱。
  面对这样的一群小天使们,各班老师都想倾尽所有给孩子一个难以忘却的节日并送给他们。
  一份有意义的节日之礼,所以这次以爱之名,放飞童心,鼓励孩子自主设计活动,“我的六一我做主”,满足孩子们独特的节日愿望,大家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欢笑着、忙碌着、成长着……孩子们享受了一场真正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丰富的活动不仅满足了孩子们的愿望、体验了节日的欢乐,更培养了自主计划、探索实践的能力,留下了满满的喜悦和收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