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父子乐翻天 幼托园迎新“团圆”亲子运动会
2015-12-31 15: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洪河)昨天上午,杭州市三塘实验幼托园举办了由全体幼儿、爸爸们共同参加的 “父子乐翻天”为主题的迎新亲子运动会。

  一大早,在老师的带领下,各个班级的小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喊着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入场了,振奋人心的场面让家长、孩子们期待的心情更加急迫了。开幕式中,举行升旗仪式,领导及园长为本届家园文化节的闭幕致辞,颁奖,揭幕了家园文化节的标识产生和意义,幼儿代表宣誓,家长代表发言。孩子们聪明伶俐、机灵活泼的模样,让在场的家长们忍不住地竖起了大拇指。

  紧接入场式后,就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环节了——“父子乐翻天”。你接我拋不仅让孩子和爸爸们一起体验了游戏的快乐,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最后一个游戏“爱的传送带”是本次新增游戏,这正是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时刻,当大家一同齐心协力的爱顺利的将传送带送到终点时,全场都发出了雷鸣般的欢呼。这是一种温暖而执着的力量!

  半天的活动很快结束,孩子和爸爸们心中也满满的快乐和幸福。在温馨的音乐中,孩子和爸爸拥抱着,窃窃私语着,感恩着……就让画面定格在这一个个最美的瞬间。

  运动使我们健康,游戏使我们快乐!父子运动会是三塘实验幼托园家园文化节的特色活动之,每年秋冬都会在幼儿园如期开展,运动会巧妙融合了亲子卡通特色秀和竞技体育小游戏,让孩子体验到了和爸爸一起游戏的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6-03-03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