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建校揭牌仪式举行
2016-06-16 16: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陈体令)6月16日,是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载入史册的一天。这一天,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建校揭牌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一所集学、军、警于一体,致力于培养从事公共安全管理、安防科技产品研发生产及应用、安防工程建设人才的学院正式亮相。

  会议伊始,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叶世强宣读省政府关于建立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文件。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仇杨均,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康,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夏克栋,学院院长戴海东共同为“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建校揭牌。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浙江警察学院、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发来贺信。

  学院党委书记姜迪清回顾了学院筹建以来的发展历程,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光临建校揭牌仪式的各级领导、各位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说,今日揭牌标志着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起点,学院将继续强化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创新教育教学体制,提高办学水平,打造办学特色,走向内涵式发展道路,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高职院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公安部第一研究所赵文芳书记讲话。他强调在当前“平安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如火如荼、安防产业迅猛发展、“安防”人才刚性需求剧增的大背景下,学院不负众望实现“去筹”正式建校,令人欢欣鼓舞。赵书记表示,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将继续在专业课程设置、科技研发、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加强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促进学院蓬勃发展、继往开来。

  之后,浙江省公安厅何建军副巡视员在讲话中表示,安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的决策部署,积极参与“平安社会”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副巡视员何建军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他表示,要立足当前,积极查摆短板,稳搭基础;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稳健发展;坚定目标,以推动“平安社会”建设为使命,办出特色。

  最后,温州市副市长郑朝阳代表温州市委、市政府对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学院筹建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副市长郑朝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特色办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二是加强部管理,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三是深化校地合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他说,安防学院要以揭牌仪式为契机,不断加强办学条件和学科内涵建设,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并承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安防学院扩大办学规模、提升教育质量提供政策、经费支持。同时,他呼吁相关部门、兄弟院校、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对学院的建设发展予以支持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