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下城区教育局督导检查组走进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
2016-12-20 14: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鲍秀珍 通讯员 张林燕)为了督促幼儿园工作的全面开展,提高幼儿园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的业务水平,12月16日上午,下城区教育局督导检查组的顾越老师、朱建辉老师、刘莉辉老师及万家星城幼儿园的责任督学黄菁老师一起走进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进行为期半天的随访督导。


  督导组老师首先对幼儿园的整体环境、教学设施进行了实地巡视。他们对每个班级的主题墙、活动区域、自然角等环境布置、材料设置进行查看及现场指导,并对万家星城幼儿园优势品牌项目的期中推进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指导。
  随后,督导组向万家星城幼儿园园委班子反馈了检查意见,一致认为万家幼整体环境有特色、有亮点,班级环境中能渗透孩子的学习成长的轨迹,工作开展得踏踏实实,呈现较好的发展趋势。同时,也对万家幼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也将以此次随访督导工作为契机,在教育局的领导和指引下,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以人为本,充分发挥教师的资源优势。借助机会,梳理与反思以往的工作,积极改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在“督”中成长,在“导”中提升,推动幼儿园整体工作的可持续发展,使幼儿园向着优质、精品的目标迈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23175111.jpg
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