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前往新加坡学习
2017-05-09 16:4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邝颖图)2017年4月24日,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健康与食品科技系的朱晨煜、张崇韵等六名学生迎来了在新加坡学习的第三个星期!经过前两周的熟悉,基本上适应了ITE的上课方式,学习状态更加充沛。

  除了研习《分析生物化学》课程,朱晨煜在ITE学院学习并熟练掌握与校内不同型号的分光光度计,离心机等仪器的使用流程,使其能够更好地与学院现在所使用的仪器做对比。加深了对不同型号仪器的了解,提高了实践能力,为以后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ITE学院的同学还带领交流生们参观乌敏岛,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在新加坡学习期间,新加坡黄老师热情邀请学生们品尝了印度菜,所在餐厅是新加坡著名的慈善印度餐厅,支付餐费的方式也是极为新奇——自主支付(随意金额),而最终的收入是购买相关学习用具,支撑此地的公益学校教学。这次的聚餐,不仅使学生了解印度的餐桌文化,朱晨煜等同学还表示自己还体会到了感恩与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