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万向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优秀学子喜获万向教育基金25万元“海外奖学金”
2016-11-02 10: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鲍秀珍 通讯员 柯盈盈)杭州万向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国际贸易与实务专业2016届毕业生徐盈紫被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ustralia国际商务专业录取(根据2016-2017泰晤士全球大学排行榜,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位于世界前250名,澳大利亚第9),经申请荣获25万元万向教育基金“升学圆梦”项目之“海外奖学金”,目前已在该校攻读。

  据了解,万向教育基金“升学圆梦”项目之“海外奖学金”主要面对本校学习能力突出、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全人发展项目且家庭贫困的同学。学生在获得境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后均可向学校提出申请,学校综合考虑学生在校表现、雅思成绩、境外学校排名等因素,择优确定资助对象,资助金额25-30万元人民币圆其海外留学梦。

  自2014年入学以来,徐盈紫同学曾荣获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团员、校园服务之星、优秀朋辈等荣誉称号,也多次获得校奖学金。曾代表学校参加过浙江省实用英语口语大赛,浙江省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大赛,全国职业院校外贸技能竞赛等,均取得不俗的成绩。

  此外,她充分利用学校的条件,积极争取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如青年领袖,创业培训,朋辈大使等全人发展5+1项目。2014年参加由万向基金全额资助的英国文化环保训练营,2015年的中华青年北京航天科技行。并且每年的暑假担任“十万强”项目学生大使,接待过近8个美国研习团。

  参加活动之余,徐盈紫同学也加入了组织和团体,经过学习和组织的考核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女生部部长,校英语协会副会长。在大学的三年,参加过众多活动的徐盈紫不仅学习到了专业的知识,也提高了自身的素质和国际化视野,现在的她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清晰的规划和热忱,在万向教育基金的支持下实现了海外留学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