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工业大学完成三位一体、普通类提前(师范类)的录取工作
2017-07-09 22: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蔡仪)7月9日,浙江工业大学完成了三位一体、普通类提前(师范类)的录取工作,学校的第一封录取通知书也顺利寄达考生手中。

  来自宁波效实中学的薛竞袆、潘圣益同时收到了今年第一封录取通知书,两位同学都是综合素质非常全面的学生,通过“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被浙江工业大学健行学院实验班录取。两位新生在高中母校签收了录取通知书,满脸笑容,进入浙江工业大学健行学院学习的梦想实现了,心中的喜悦溢于言表。

  健行学院师生代表为两位同学送上了鲜花、书籍、博雅笔记、荣誉生手册、学院文化衫、校训水晶石等礼物,还向他们介绍了健行荣誉生制度、博雅学堂等特色培养举措和暑期美国访学计划。与两位同学在健行“荣誉领航”计划中结对的学长也赶来祝贺他们加入健行荣誉生行列。

  效实中学副校长黄荣生、浙江工业大学健行学院副院长周明华教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李楠也参与了录取通知书送达的活动,黄荣生校长表示,工大优质资源对效实学子吸引很大,工大学生自立自强素质全面,是当代大学生的榜样,他勉励两位学生继续勤学奋进,明晰未来规划,增强实践能力,为效实增光,为工大添彩。周明华教授表示效实中学多年坚持“求适务实”的办学理念,深化课程改革,成绩斐然,学子优秀,他对两位新生表达了祝贺,对效实中学为工大和健行学院输送优秀的人才表示感谢。此外,周明华教授代表浙江工业大学向效实中学赠送《喜报》。

  两位新生表示,健行学院是“学霸”云集的荣誉学院,这里汇聚了工大不同专业最优秀的同学,在这样一个氛围下学习能把基础打的更扎实,树立更高的目标。同时他们也将利用好假期时间,学外语,多看书,锻炼身体,为进入大学做好准备,向优秀的荣誉生看齐,努力成为工大优秀精英学生的一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4135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