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浙普通类三段计划招生1320人,众多超强实力的专业等你报考!
2017-08-02 13: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浙江省首批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

  浙江省高职示范院校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浙江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十三五发展目标是建设区域性高职名校。

  2016年教学工作与业绩考核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14位。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学校下设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物流与信息工程学院、商贸与经济管理学院、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和安吉教学点。

  学校对接区域产业经济发展需求,加大与地方支柱产业、新兴产业密切相关的优势特色专业群投入和建设力度,形成了专业特色鲜明、对接产业紧密的“6+N”专业群建设格局,开设了与地方产业体系相匹配的33个高职专业和20余个成人本(专)科专业。

  招生计划

  强劲的专业实力

  学校开设了与浙江省八大万亿产业体系相匹配的33个高职专业,形成了“智能制造、旅游管理、物流信息、现代商贸、建筑工程、文化创意”等6大专业群; 

  其中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旅游管理等2个专业为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旅游管理、国际贸易实务等4个专业为全省高校“十三五”优势专业;

  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商务英语等5个专业为全省高校“十三五”特色专业。

  灵活的学习机制

  学校积极推行以弹性学制、选课制为主要内容的学分制改革和培养,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个性化成才提供广阔的平台。 

  一是学校鼓励学生按志向选专业,放宽同类专业转专业条件,在入学半年后,即可申请转专业,有多次选择机会;

  二是实行弹性学制,在3-6年的学习年限内,学生修完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和环节,取得规定的学分,即可毕业;

  三是开设全日制“专升本”专题辅导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