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精锐教育集团捐赠仪式在湖州师范学院举行
2017-09-26 17: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9月21日下午,精锐教育集团捐赠仪式在湖州师范学院明达楼举行。精锐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董祝秀老师、精锐教育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方立军老师、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祝媛园老师与湖州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朱鸿、对外联络处处长范丽峰及相关同志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主持人开始介绍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朱鸿代表学校向董祝秀副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精锐教育集团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赞赏,并表达了诚挚谢意。随后,他从学校办学历史、机构设置、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服务地方工作,积极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对外联络处成立以来,认真落实“请进来、走出去”的工作思路,广泛争取社会资源支持学校发展,精锐教育集团慷慨捐资襄助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就是很好的诠释。他强调,学校会管好用好捐赠款项,发挥资金最大化效用。希望精锐教育集团加强与学校合作,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多给学校提供宝贵建议。

  董祝秀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发展历程、产品类型、市场定位、营收份额以及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精锐教育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精锐教育集团正处于快速扩张期,亟需一批专业师资和管理运营人才。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湖州师范学院的合作,拓展合作内容,深化合作层次,助力集团跨越发展。

  仪式上,董祝秀与对外联络处负责人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并向学校颁授“爱心助学基地”牌匾。朱鸿向董祝秀颁发了捐赠证书。仪式结束后,董祝秀一行在学校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东校区校园。

  据悉,精锐教育集团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致力于提升0-18岁学生的核心素养,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旗下拥有精锐教育、至慧学堂、优毕慧、学汇趣、萝卜来了、佳学慧等多个子品牌。自创立伊始,精锐即秉持国际化管理理念和连锁化发展模式,立志成为中国教育行业最受尊敬的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03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