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抗雪活动
2018-01-26 22: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冬意渐浓,气温骤降。据中国气象台发布,近期杭州将迎来入冬以来一次较强的雨雪天气过程。1月25日,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的全体教职工克服路上的出行困难一早来到幼儿园,为防范极端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做起了准备,以求切实保障孩子们的人身安全。

  清晨的幼儿园被白白的雪覆盖,美丽又静谧,老师们却担心孩子们上学路上的安全,担心孩子的饭菜点心会因为天气而难以保温,担心孩子们因为低温而感染呼吸道疾病,担心孩子来到幼儿园后滑倒受伤。为了孩子们能开心地堆雪人、打雪仗,老师们展开了行动。 

保安叔叔拦出安全区域

  保安叔叔在幼儿园必经的道路上铺上早就准备好的稻草垫子,树上的积雪也尽数打落,不用担心滑倒,也不怕遭遇压断的树枝。真是体贴又细心。

  党员老师争先带头,提早来园,清扫积雪为孩子们和家长扫出一条安全通道;家长志愿者也不甘示弱,不惧寒冷坚守岗位,只为了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生活老师也加入到扫雪的队伍中来

  团员老师们不畏严寒站得笔挺,只为护送没带伞的家长孩子安全走进温暖的幼儿园。大雪还在继续,屋外的寒冷和风雪早已被东新幼全体教职工的温暖融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