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2018-03-09 21: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黄赛华)感恩三月,情暖花开,3月8日,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了以三八妇女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老师们和孩子们从寒假开始精心准备,录制了孩子和妈妈牵手的视频。孩子们为来到幼儿园的母亲献上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孩子们集体演唱《我的好妈妈》和《妈妈我要亲亲你》等歌曲,和家长面对面,温情地进行互动,表达心中的喜欢。既要照顾孩子,也要照顾整个家庭,每个孩子都记得母亲伟大的爱。小董说:“我喜欢妈妈做的美食”,小童说:“我们的妈妈什么都好”,大大说:“我喜欢妈妈给我买新玩具”,小妍说:“我的奶奶对我也很好,每天接我放学和上幼儿园,”小畅说:“我的爸爸也很好,爸爸妈妈一起送我上幼儿园”。

  亲子活动在愉快的氛围开展,看着孩子们真挚的表演,妈妈们感动着,幸福着。在本次的亲子制作环节,孩子们用吸管和彩纸制作了郁金香送给自己的妈妈。巧克力棒棒糖,棉花糖,水果拼盘,妈妈们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美食。喂妈妈吃蛋糕时,小心说:“我喂妈妈先吃一口,然后自己吃一口”。

  这一刻的甜蜜幸福到永远,妈妈的嘴里甜甜的,心里更是甜甜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