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和睦小学健美操社团在杭州市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夺冠
2018-04-02 19: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何思瑶2018年3月31日至4月1号,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杭州市体育总会、浙江大学、南极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杭州·浙江大学站)暨杭州市第三届啦啦操公开赛今天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有来至北京、上海、安徽、云南……共113支队伍,近2000人。来自全国各地的啦啦操队在这里展开为期两的热力比拼。

  这么重要的全国赛,拥有三连冠优异战绩的和睦小学健美操社团当然不愿错过。于是,4月1日这天,社团的24名小队员们在领队兼教练员吴恺老师的带领下,带着和睦小学王威校长“相信自己我能行的”嘱托,冒着28度的高温,踏上征程,争取新的辉煌。

  此次和睦小学分别参加了街舞、爵士两个项目的比赛。上午比拼的是街舞,虽然是首次参加全国赛,但和睦小学街舞队男孩们毫无惧色,他们以一身经典黑与白再搭配一顶潮帽的清爽造型亮相。整场街舞动作整齐,活力飞扬,以同样的激情不一样的魅力为和睦首战开捷!

  下午的爵士舞比赛,和睦的爵士舞宝贝们则穿着爵士舞服,以昂扬的精神,抬头挺胸,精气十足地踏步走上舞台。他们紧跟音乐节奏、动作整齐有力。整场比赛中,队员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自信的气场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最后,和睦小学的爵士舞宝贝们以总分401分再次获得儿童甲组爵士规定动作第一名,荣登冠军宝座。这已经是该队连续四年在比赛中获得冠军,连续两年在全国级联赛上取得冠军了。而街舞男孩则以总分381分获得儿童乙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第二名,虽未获得冠军,但第一次参加全国的比赛就能获得这样的骄人成绩,实属不易,同样值得庆贺。

  建队四年,四个冠军,几乎每次参赛都能夺冠,夺冠似乎已经成为了该队的一种习惯。但这样的习惯是建立在另一种习惯之上的,那便是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据悉,虽然屡创佳绩,但教练员和队员们从未因此而自满,依旧坚持艰苦的训练。他们每天的大课间、困难班和放学后都会自觉地来到场地进行力量、耐力、柔韧等基本功的训练,早已将这当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如吃饭睡觉一样自然。正是有了这样的艰苦付出的习惯,才孕育了夺冠的习惯。这既是他们辛苦付出的回报,也是和睦小学拓展性课程成功开展的一个重要例证,更是该校家门口新好学校建设之路上的巨大收获。

  祝贺和睦小学啦啦操队获得可喜成绩!相信小队员们以后的战绩还会越来越好,小队员们也会越来越自信。也祝贺和睦小学,相信他们将在自信教育理念的指引下,在家门口新好学校建设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前行,争取更好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