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来江湾小学体验不一样的“六一”
2018-06-01 08: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王玉玲 编辑 邱彬鑫)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为了丰富校园生活,营造欢乐的节日气氛,给孩子留下深刻的节日回忆,让全体同学过一个丰富多彩、富有教育意义的儿童节,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江湾小学举行了第五届国际文化节——走近美洲以庆祝“六一盛典。在6月1日这一整天,孩子们可以欣赏晚会,观看书画展,逛一逛跳蚤市场,还在各个班级体验美洲特色的美食、游戏、特色等。

闭幕式表演

场馆体验

  江湾国际文化节最出名的莫过于是教室布置,每一个教室都风采各异。每次国际文化节,江湾教育集团的每个教室都会结合自己所抽取的国家进行特色布置。此次走近美洲,无论是室内布置还是室外布置,都不得不给老师,家长们点个赞。神秘的国度、金黄的沙漠、可爱的动物群、霸气的海盗船、各式各样的景观入驻江湾;而室外布置,有的鲜花琉璃,有的风车飘飘,有的草屋层层。每一个教室都犹如一个个主题乐园一般,由外而内的吸引着大家去参观。

教室走廊

场馆布置

  沈兴明校长说: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六一,是我们学校“半天学校 童年味道”办学理念的体现,同时我们结合西方文化节也是对学生国际化视野的培养目标,让孩子了解国际文化特色。

  在这次六一活动以小朋友为主角,不但看到了江湾学子所特有的风采,还体验到了专属于他们的不一样的童年味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3704081 2017-06-01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