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迎来建德大慈岩中心幼儿园一行来园观摩
2018-11-20 17: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张丽 方婷)11月20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热情接待了建德结对园——建德大慈岩中心幼儿园杜园长以及十七位骨干教师的来园参观学习。

  结合两所幼儿园本学期的教育教学重点,景成实验幼儿园精心安排此次接待观摩活动的内容以及流程。在景成幼杜园长的陪同下,大慈岩中心幼儿园的骨干教师们观摩了永清园区的阳光大风车安吉游戏,从游戏时间,材料提供,幼儿游戏现场行为表现等方面深入了解景成幼大风车安吉游戏是如何组织开展的。

  游戏之后,两园教师进行了研讨交流,景成幼张晓燕副园长通过一张张研训案例图表分享了阳光大风车安吉游戏从最初的模糊到如今的清晰,生动呈现了景成幼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靠近,落实安吉游戏的核心及精神。

  交流中大慈岩幼儿园的杜园长和老师也介绍了她们看到的安吉游戏——开展的野趣户外自主游戏。两园老师就游戏材料,儿童游戏行为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相互的碰撞让大家产生教育的共鸣,也对户外游戏的开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两园研讨,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孩子游戏的自主与快乐,也让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幼儿园老师因成为幼儿游戏环境的支持者,游戏权利的赋予者,幼儿游戏安全的守护者。

  游戏研训活动之后,结对园老师参观了永清园区整体环境,感受景成幼浓浓的爱赏品牌校园文化氛围,景成幼卫生保健白丽华老师还对大慈岩保健老师进行耐心细致地指导。

  本次交流活动得到了结对园老师们的赞许,彼此加深了情感与了解,对安吉游戏精神的贯彻和深入也是两园进一步交流和讨论的方向。双方也会以此为契机紧密联系,爱赏彼此,实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互助共赢的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