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杭州市上城区小学生英语节完美收官
2018-11-26 15: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代雨桃 通讯员 毛慈萍)戏剧来源于生活,语言应用于生活。为了让小朋友们在英语学习中感受到语言学习的乐趣,2018年上城区小学生英语节戏剧大赛自10月中旬拉开帷幕。在近期推出的“尚城英语SHARE TOWN”微信公众号中,上城区小学的23个戏剧作品相继推出,力求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快乐,人人得益,让英语节真正成为大家的节日。

  11月22日,虽已冬意浓浓,但依旧阳光灿烂,英语节闭幕式暨戏剧大赛颁奖典礼在天地实验小学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浙江教学月刊社主编陈永华、浙江省外国语学院资深专家高歌老师、卲艳红老师、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特级教师周瑜老师、戏剧教学专家Tarek、上城区教育局义务教育科程艳科长、天地实验小学王雷英校长参与本次活动,全区三百名师生齐聚一堂。

  本次英语节的戏剧大赛共评选了特等奖6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9个,最佳制作奖3个以及优秀组织奖7个。小演员们地道的英语口语、娴熟的戏剧表演让在场的师生感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领导和专家们对本届英语节都给予了高度评价,Tarek作了精彩点评,他表示小演员们精湛的演技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纯正的口语更是让他十分惊喜。

  同时,在闭幕式上,每所学校展出了精心布置的书写展板,既可以欣赏到学生们漂亮的英语书写作品,同时还领略了每个展板背后的故事,不同的主题、不同的文字、不同的插图,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2008年上城区第一届小学生英语节举办,十年来,上城区一直致力于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塑造精品,着力打造寓教于乐的英语教学模式,争创上城“国际品牌”,追求“尚城英语”。上城小学通过开设国际理解课程,开发拓展性课程,让学生直面异彩纷呈的多彩世界,感受多元文化,上城小学的英语教师越来越注重培养学生的学科素养,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尽可能为学生创造轻松愉快的英语学习环境,上城还与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德国、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等国进行了多次师生交流活动,让参与的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得到发展和提高。

  2018年的英语节虽已闭幕,但语言的学习仍在继续。让学生们爱上英语,让英语走进生活。希望上城学子能在英语节的各项活动中感受英语、运用英语、享受英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微信图片_20201113141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