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第22届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18-12-13 21: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近日杭州迎来入冬的第一场雪,比起北方寒风凛冽的万里冰封,江南的雪里,有几分温润,几分淡雅,还有几分诗意。在大家赏雪景、打雪仗堆雪人、在西湖边“踏雪寻梅”时,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文艺汇演的舞台也拉开了序幕。火热的舞台点燃了冬日里的激情。

  晚会在校长何东涛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何校长首先回顾了2018年长河高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这些成果记录着同学的努力,老师们的辛勤和父母家长的喜悦。同时欢迎新一届学子走进长河高中,何校长与同学们一起展望未来:遇见长河,就是遇见美好,同学们的精彩人生大幕将从这里开启。

  “翩若惊鸿的女子或被红色花灯包围,一个简单的回眸就在灯火阑珊之处看到了命定之人。”一曲中国风《寄明月》直接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独舞《点绛唇》、情景剧《入诗》、群舞《一抹红》,将中国古代典故元素与现代音乐舞蹈完美结合,让人就会联想到中国特色,中国元素,中国味道。

  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长高的学子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同学们可不仅会刷题,爱国也是“认真”的。合唱《校歌》《我爱你中国》;诗朗诵《青春中国》唱出了大家的初心,唱出了大家的爱国心。

  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原创小品《hope614》、相声《满腹经纶》更是逗得同学们爆笑连连,动感的街舞,动人的歌声...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内容新颖,气氛热烈。

  最后,演出在《相亲相爱》的优美歌声中结束。本次文艺汇演共22个精彩节目,展现了长高学子青春风采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六十二载四季轮回,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迎接着一代又一代莘莘学子,陪伴他们走过最美好的青春时刻,祝愿广大学子在长高这个大家庭里逐梦启航,砥砺前行,不断谱写华丽乐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011700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