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祭奠英烈
2019-04-09 14: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姚婷)清明祭英烈,鲜花寄哀思。4月3日下午,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交通技术系的学生前往杭州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祭奠英烈活动,向为捍卫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不惜奉献青春、抛洒热血乃牺牲生命的革命烈士表达无比崇敬和深切缅怀之情,实地接受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

  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以历史为线索,展示了革命烈士的斗争史实和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风采一幅幅历史的画卷,一个个震撼的故事,一位位受人敬仰的烈士,都在向同学们诉说着先烈们为了国家主权、民族尊严不懈奋斗的历史。看着他们的革命事迹,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英雄们为了国家,为了人民,抛头颅,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才换回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参观完纪念馆,同学们来到英雄塑像前举行祭奠仪式,学生代表为英雄烈士敬献花圈,学生们队列整齐,默哀肃立,表达新时代青年学生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


  红色精神,薪火相传。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同学们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和责任,面向未来,砥砺才干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lADPD4d8qzdPYZvNBpjNC8A_3008_1688.jpg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