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停课不停研,杭州市培红幼儿园教师在线培训进行时
2020-03-16 09: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可宁 通讯员 周靓)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杭州市培红幼儿园的全体老师们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心连心抗疫情,线联线共研修”上城区幼教在线培训暨多地网络送学活动。

  培训的内容从理论到实践,从关注幼儿学习到关注师生心理,无论是课程的设计和组织,还是疫情期间的自我心理调适......整个过程收获颇丰。

王芳老师《根植于文化和园本课程的教师专业成长》,让我们对“课程”有了新的认识,对如何提升课程领导力有了思考。

紫莹老师《用色彩了解幼儿情绪》,通过不同的色彩,分析幼儿真实心理状况,非常地有趣实用。

李晓鹏老师《让每一位小朋友做最好的自己》,让我们知道,一个感到幸福的,眼里有光的老师,才会带动孩子,让孩子感到阳光,温暖。

龚娅君老师《中医药文化与养生保健》,一场疫情,让所有人知道,抵抗力才是竞争力。在任何阶段,都要重视养生保健。

沈颖洁老师《疫情当下,幼儿园如何删繁就简做质朴高效的课程审议》一张图、一条路、一个学案、一个发现、一种优化。删繁就简,抓住重点,致力将课程审议常态化、细致化。

郭初阳老师《教书——找到你生命里的那一本书》读书的人拥有有趣的灵魂,找到适合自己的书,如同遇见相见恨晚的朋友。

  老师们在培训时写下满满的学习笔记和学习感悟。

  本次线上培训内容充实且实用性强,对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课程领导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我们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幼儿家庭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