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景成实验学校开展“爱你,就要晒出来”教师节活动
2022-09-08 15:5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记者 占尘雪 通讯员 骆薇)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杭州市景成实验学校少工委组织了“爱你,就要晒出来”系列主题活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孩子们用“画出来”、“写出来”和“说出来”的方式为老师们准备惊喜,展现出自己对老师满满的爱意。

  爱你,就要画出来

  一年级的孩子们入学时间不长,对老师们还有些陌生,所以,他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用自己喜欢的画风和画法把刚刚认识的老师画了出来。在他们的画笔下,老师们穿上了花裙子,变成了卡通人物......师生之间的距离瞬间被拉进了。

  爱你,就要写出来

  二至五年级的孩子们通过平日的观察和学习,将老师的叮咛和教导谨记于心,热爱记录的他们,用文字记录了老师们那些“爱的叮咛”,以及老师的特点和优点,通过简洁的文字表达了自己对老师满满的爱意。

  爱你,就要说出来

  六至九年级的孩子们作为景成的学长学姐们,和老师的交流更加多元和深入,于是,擅长运用多媒体技术的他们用录制祝福的方式,将自己对老师的爱以音视频的形式呈现。

  孩子们对老师的爱,可用温暖的文字表达、也可付诸于画笔之上,还可被编成一段段感人的视频。这个教师节,“爱你,就要晒出来”主题活动,不仅让景成实验学校的老师们收获了花式礼物,更让景成校园处处洋溢着爱与温馨。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