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传媒学院与英国博尔顿大学合作举办视觉传媒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开始招生啦!
2022-04-30 14:17:00

浙江传媒学院与英国博尔顿大学合作举办视觉传媒硕士学位教育项目2022年招生简章


  由教育部批准(批准书编号:MOE33UK1A20131590N)浙江传媒学院与英国博尔顿大学联合双方优势,合作举办视觉传媒硕士学位教育项目。为媒体从业人员和有志于从事该行业者提供了高水平、国际化的教育平台。引入英国博尔顿大学视觉传媒教育资源,设计了科学的课程体系,注重实践教学,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掌握全媒体传播能力的高级实践型人才。项目于2018年顺利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2022年顺利通过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机构(QAA)定期审查。目前,已连续招生5年,完成培养3届,毕业生及就读学员在央视、省级卫视、头部互联网集团、高校等从事相关工作。

一、项目亮点

1.自主招生

  由英国博尔顿大学视觉传媒硕士项目专家评估申请人材料,经面试择优录取。

2.职业前景广阔

  适应媒体融合需求,为学员搭建事业拓展平台,培养国际化视野的全媒体视觉传媒高级人才。

3.国际化学习环境

  采用英文教学,引入国际化授课理念与教学内容,专业知识与国际业界前沿接轨。

4.英方师资和业界专家联袂执教

  充分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由英国博尔顿大学派出师资与视觉传媒业界专家共同授课。

5.教学环境及设备智能化

  拥有专属智慧教室,实现课程直播、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功能,高级别视觉传媒编辑室满足实践操作需要。

6.不出国门两年获得英国高校硕士学位

  项目采用英国高校教育标准,国内学习,达到毕业要求可获英国公立大学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予以认证。


7.授予学位:

  英国博尔顿大学视觉传媒专业文学硕士学位证书(MA in Visual Media)

  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信息平台查询网址:http://www.crs.jsj.edu.cn/aproval/detail/1100


二、学习年限及课程设置

1.学习年限

  两学年

2.课程设置

  第一学期:2022年9月——2023年3月

  掌握视觉传媒内容制作与生产的核心技能,具备高级学习与研究的能力

  第二、三学期:2023年4月——2023年12月

  锻炼思维判断力,完成视觉传媒作品,提升全媒体制作与传播能力

  第四学期:2024年1月——2024年8月

  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自主选题完成毕业作品和毕业论文


三、申请事项

  1.每年招生人数:30人

  2.入学时间:2022年9月下旬

  3.项目学费:¥65000/学年

  4.授课地点:浙江传媒学院杭州钱塘校区

四、报名条件:

  1.相关学习背景或有志于从事视觉传媒事业者,已取得本科学士或以上学历学位

  2.具备相关工作经验或经历

  3.能熟练运用英语进行交流和写作,通过英国博尔顿大学内部英语测试或雅思6.5分(含)以上

五、报名材料:

  1.有效身份证明扫描件

  2.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

  3.大学成绩单

  4.各类英语水平证明

  5.英文个人简历

  6.两位学界或业界专家的英文和中文推荐信

  7.视觉传媒作品(图片、音视频、新媒体作品中自选一种)或获奖证书

六、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mavm_uobcuz@163.com

  *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姓名全拼+中文名”,总大小应不超过200M

  截止日期:2022年7月15日24:00

  选拔录取:

  1.初筛,由英国博尔顿大学视觉传媒硕士项目专家评估申请人,确定候选人

  2.面试,考查英文能力和就读项目的潜力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常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杨老师

  咨询电话:0571-86876831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招生办 范老师

  电话:0571-86832041

八、报名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第二实验楼北325国际教育办公室

  邮编:310018


  (来源:浙江传媒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