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台风预警 浙江教育厅要求学校集体活动暂停
2013-08-22 09:14:00

  浙江省教育厅8月21日下午发布今年第12号台风“潭美”预警的通知,要求各地、各学校密切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台风最新监测预报预警信息,结合本地、本校实际,有针对性地做好防御工作。要迅速对校舍及其他各类易受影响设施、重点部位作出安全监测,并及时予以加固和维护。

  通知要求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提醒,台风期间必须停止一切师生集体参与的学习和活动,并妥善安排好一句在台风可能影响地区进行学习考察、实习实践、旅行等师生的避险工作。要加强应急值守,保证通讯畅通,一旦发生险情,及时向上级部门报送相关信息。

  省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2号强热带风暴“潭美”于昨天22时增强为台风,据省气象台预计,“潭美”未来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将于今天夜里到明天早晨在闽中到浙南一带沿海登陆。随着“潭美”逐渐靠近,受其云系影响,今天明天我省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将有大雨到暴雨,部分大暴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雷阵雨。

  受台风影响,今天下午到明天东海中南部和浙中南沿海海面风力10-12级,并逐渐增强到12-13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可达13-14级,东海沿海地区也将有9-11级大风。省气象局已经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

浙江教育财政支出占比居全国之首

英语四六级“变脸” 新生报到宝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