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立校友创投基金支持毕业生就业创业
2015-09-21 17:15:00
中国教育在线

  9月19日上午,值此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建校14周年之际,该校迎来了1400余名校友重回学校,参加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暨校友总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会上,首届优秀校友05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宁波银行甬港支行行长徐春浩牵头引入金石私董会优秀企业家组织,募集大学生创投基金2000万,设立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校友创投基金。创投基金专项用于校内外校友和教师的创新创业发展运营,同时金石私董会捐赠120万元人民币给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用于创投基金日常运营。

  据悉,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创投基金会将设立创业研究院,通过聘请创业导师、客座教授为广大校友、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和教师提供创业培训、创业辅导、投融资等各种创业服务及社会调研、咨询服务。还将建立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为企业与该校的科技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提供相关的产学研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2-15 13:18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5-08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