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长河街道幼儿园举行“哈喽贝比”亲子活动
2016-03-17 17: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朱宝秀 记者 祝美燕)亲子活动是长河街道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幼儿园一直坚持将保质保量的亲子早教活动送给有需要的家庭。

  为了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早期教育中的辐射作用和整合幼儿园与社区之间的教育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教育合力,来维园长和南岸晶都社区党支部张国兰书记就本学期早教事宜进行了积极商议,并于3月16日在长幼总园举行了“哈喽贝比”亲子俱乐部见面会活动。

  听!“你好!你好!点点头。你好!你好!笑一笑!你好!你好!拍拍手……我们都是好朋友!”一首律动《你好》拉开了此次主题亲子活动的序幕。

  

  瞧!两岁左右的小宝贝们和老师一起律动得多开心:扭扭小屁屁,抖抖小手手,晃晃小脑袋。老师一声:“宝贝们,追泡泡咯!”呼啦一下,孩子们像小鸟一样都飞奔到老师处,一会儿和七彩泡泡共舞!一会儿和老师一起搓小圆子,品尝一下自己亲手做的圆子,嗯~真香甜!

  

  看!小宝们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兴高采烈地参观起幼儿园,小眼睛忙不停。爸爸妈妈们则兴致勃勃地边参观边拍照。

  温馨的氛围,有趣的活动,短短两小时,孩子们忘记了胆怯与陌生,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活动中来,幼儿园里充满了家长与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家长与孩子们的脸上。

  活动结束时,宝贝们流连忘返,家长们也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于他们极具意义,自己对孩子即将在幼儿园的生活、游戏、学习有了多方面的了解和认识,受益匪浅。

  通过这样的亲子活动,孩子们不仅对即将开始的幼儿园学习生活环境和小伙伴、老师有了最初的了解;同时也直接体验了幼儿园集体活动的有趣和快乐;为激发孩子入园的兴趣,快乐入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同时也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在活动中他们感受到了老师的爱与细心,拉近了家园间的距离,加强了幼儿园德育工作和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互动、互通与互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5-12-18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