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安吉路幼儿园:迎新年,亲子游园欢乐多
2017-01-02 15: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童笑雨 通讯员 吕燕飞)在2017年新年来临之际,为了让幼儿充分感受节日的快乐,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密切家园联系,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举行了“迎新年”亲子游园活动。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共同度过这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运动员入场

  慧兰园区小朋友个个打扮一新,机器人、超人、孙悟空、美丽的公主、勇士、将军等特色鲜明的个性造型,都是父母与孩子利用报纸、塑料、光碟、包装盒、塑料吸管、编织袋等各种废旧材料设计制作而成。当他们踏上T台,踩着动感的节奏款款向前行走时,俨然就是一个个小模特,举手投足之间尽显自己的风采,展现亲子间的创意互动。 

  戒坛园区小朋友将大显身手,有的是小小主持人,有的是跆拳道高手,有的精通乐高创意,还有的把英语歌来唱,他们热情洋溢~脸上挂着自信的笑容。桦枫居园区小朋友随着一首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小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来,他们喊着嘹亮的班级口号,显现着孩子们的热情与活力。

跆拳道表演

  每个园区都创设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孩子们和大家一起都投入其中,园里到处可见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活泼的身影,家长朋友也一个个乐开了怀,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

  本次活动让幼儿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与共鸣,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更是为了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祝愿孩子们新的一年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孩子们捡树叶玩树叶雨 (2).jpg
彩虹攀爬网 (2).jpg
图片10.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