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湖断桥边的交警叔叔胡有祥 有个娃说“谢谢你”
2018-11-12 13: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11月11日下午,在西湖景区的断桥边发了一件暖心的事情。

  昨天下午,杭州市民吴先生带着一家人到西湖附近爬山、游玩,玩累便在西湖的断桥边稍作休息,眯了一会儿。可没想到,就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小儿子跑到了断桥的另一边,找不回来了。

  发现小儿子不见了,这可急坏了吴先生一家,在到处寻找无果后,焦急的吴先生接到了一个电话——一位交警叔叔打来的。他说,吴先生的小儿子就在他身边,让他赶紧来接。

  原来,吴先生的小儿子发现找不到大人后,及时找到了西湖边执勤的交警叔叔胡有祥求助,并用他的手机给爸爸吴先生拨打了电话。

  幸亏这位交警叔叔的帮忙,才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吴先生一家对交警胡有祥表达了深深的谢意,特别是小儿子,连说谢谢胡叔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