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嘉绿苑幼儿园:畅想童趣,快乐游玩!
2019-10-12 14: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刁佳佳)你会玩什么有趣的游戏?你知道爸爸妈妈小时候玩什么吗?你会自己创造新游戏吗?开学一月有余,嘉绿苑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带着各种关于“玩”的思考,一边畅想一边体验,在各种各样的游戏体验中快乐成长,快跟着镜头一起看看小朋友们是怎么玩转九月的吧!
  游戏天天玩,各类玩法大收集
  一起聊一聊我会玩的游戏:猜乒乓球、单脚跳抓、音乐变圈圈、球球大作战、乐高游戏等等,小朋友们的游戏各种各样,科学益智类为多数,每个小朋友推荐几个游戏,大家玩的别提多开心了!一起收集爸爸妈妈会玩的游戏:大刀砍、丢沙包、弹弹珠、斗鸡、跳皮筋等等,这是属于爸爸妈妈美好快乐的童年,自制玩具乐趣多多;小朋友分享着自己最喜欢的玩具,然后尝试游戏没有玩具该怎么玩,每天在动手动脑中体验各种各样的游戏,别提多开心啦!
  游戏集合玩,玩法大变身
  经过一个月的探索,小朋友们对“玩”有了新认识,对于游戏内容也有自己不一样的想法。于是大家打开脑洞改编游戏玩法和规则,在原有游戏的基础上延伸更有趣的游戏,这么多有意思的游戏自然不能浪费,拉上爸爸妈妈来帮忙,把所有的小朋友召集在一起,一起打卡新游戏咯!快闪、新盲人摸象、海底捞月等等,好多好玩的游戏啊!小朋友们人手一张游戏卡,跟好朋友一起把每个游戏都玩一遍,快乐游玩的同时还总结了很多新经验!
  在主题活动《我是大玩家》的基础上,在一系列的玩具调查、玩具畅想,游戏打通游玩活动中,幼儿积极思考,勇敢表达自己的想法,并在游乐会中实施自己的游戏想法,体验成功,充分感受了游戏活动的乐趣,体会到了游戏活动的价值!畅想童趣,快乐游玩,放飞想象力,和孩子们一起发现更多不一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