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上起航 童年飞扬 杭州市凤凰幼儿园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实习编辑 陈昊昱 通讯员 王丹璐  2020-07-02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陈昊昱 通讯员 王丹璐)毕业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为了给孩子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杭州市凤凰幼儿园举行了大班毕业系列活动,通过录播的形式共同欢庆孩子们在人生启程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伴随着活泼欢快的音乐,小主持人走上舞台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园长妈妈满含深情的话语中表达了对幼儿深切的爱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三年来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接着,幼儿代表致辞,道出了所有孩子的心声,表达了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今天我们毕业了…”,随后精彩的节目轮番上场,小朋友们一起踏上了美丽的舞台,尽情展现了他们最闪亮的一面,精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孩子们用歌声、用舞姿、用动作、用话语来表达此时此刻的毕业心情,他们自信地展示自己的才能,这些都将会成为孩子们童年中珍贵的回忆。同时也让老师们充分感受到孩子飞跃的进步,见证到孩子们的幸福成长。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在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望着孩子们可爱的模样,老师内心千般万般不舍,百感交集。愿我们可爱的孩子们永远记得今天,带上老师的祝福,爸爸、妈妈的希望,走向美好的小学生活。带着老师真心的祝福,满怀信心地出发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