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出凤凰幼儿园,孩子们踏上寻找秋天的步伐
2019-11-11 15: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季月清)深秋的天空中,白云像弹好的羊毛,慢慢漂浮着;太阳光也不太强,杭州市凤凰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上自己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的爱心便当走出幼儿园,去寻找秋天的秘密。暖暖地阳光温馨地照在小朋友的身上,孩子们在秋天和煦轻柔的微风里嬉戏。

  小班的幼儿来到了花港观鱼,秋天的枫树、梧桐树在微风里跳舞,孩子们欢声笑语伴随着说:“哇!树叶被风吹下来了,好多呀!好美呀!”来到了观鱼台,看到大大小小的鱼高兴得手舞足蹈。在美丽的西湖边和老师一起玩一玩爷爷奶奶小时候玩的游戏《老鹰捉小鸡》。碰到来游玩的路人会热情地打招呼,路人们也发出感叹:真是一群可爱的小天使。

  中班的幼儿来到了动物园,要与动物来个“零距离”的接触。在动物园里,孩子们学习看指示牌寻找自己想要去的目的地。看到了前几天刚画过的国宝熊猫,看它忘我吃竹叶的萌样,孩子们直呼好可爱;来到了长颈鹿的身边,仰着小脑袋说:“长颈鹿真的好高呀”;欣赏可爱的明星海狮展示它优美的舞姿,惊讶于海狮的高超弹跳能力;仔细观察了金鱼,发现金鱼原来是有那么多的品种,最后与同伴们分享了零食,在这一刻孩子们大声地叫着:真幸福呀!


  大班的孩子带着画板走进八卦田,看到秋天的五彩斑斓,硕果累累,感受到劳动人民的光荣, 走进八卦田孩子们就变成“十万个为什么?”看见了一块番薯地就问:“这是什么?”番薯地里的场面可以用热火朝天来形容,都是大人带着小孩来挖番薯的。他们有的在农民伯伯的指导下挖番薯,有的在小心翼翼地挖着番薯,那神情就好像在挖一颗地雷;还有的在欢呼雀跃地庆祝自己挖到了番薯。孩子们赶紧拿出画板记录下这画面。再向前走,就是丝瓜棚,丝瓜在秋季已经枯萎了,枯黄的叶子,在阳光下显得那么耀眼,来到了稻田,拾稻穗。这一样样的大自然的产物都成为孩子们作画的最好题材。


  今天孩子们走出幼儿园去寻找秋天,感受大自然的奥秘,收获多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凤凰幼儿园游学活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