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凤凰幼儿园:健康牙齿伴我成长
2019-10-18 16: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柏婵娟)为了让孩子们直观的了解口腔医院的特点,功能,深入了解换牙以及对牙齿保护的注意事项。10月18日凤凰幼儿园中班的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第一次走进了 “茗芽口腔医院”。
  诊所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小朋友们,耐心,细致地引领大家对诊所进行了参观。牙科阿姨利用绘本故事《鳄鱼怕怕,牙医怕怕》生动形象进行了示范和讲解,让孩子们直观地了解了产生牙齿疾病的原因以及正确刷牙的方法,知道了该怎样保护自己的牙齿,明白了不健康的牙齿会给人们的身体带来痛苦,给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
  口腔医院的检查设施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激发了孩子们的好奇心,解除了对牙齿检查的恐惧,都纷纷让牙科阿姨给他们检查牙齿呢!茗芽口腔医院里专业的医生们免费为孩子们做了一次全面的口腔检查,并对个别患有龋齿的孩子提出了牙齿护理的建议。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收获了更多关于牙齿保护、牙齿检查的相关知识,增加了关于牙齿检查的经验,同时更好的促进了社会、家庭、幼儿园三方面的合作力度。也是和谐社会的良好体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凤凰幼儿园游学活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