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畅响G20,流动少年宫进钱塘春晓幼儿园
2016-05-24 14: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厉皆蒙 通讯员 曹红)5月23日上午,“畅响G20,滨江区流动少年宫进学校系列活动”在钱塘春晓幼儿园东方郡园区举行。此次活动,有近200多名钱塘春晓幼儿园东方郡园区中大班的孩子参加。

  上午9点半,学校操场上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少年宫的老师为孩子们献上了精彩的爵士舞表演。当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的主持人小朱姐姐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时,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涌向各个活动场所。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让孩子们心花怒放,既考验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又要考验大家的智慧;既考验孩子们的个人能力,又要考验小组合作。孩子们动静结合,在体验中收获了乐趣,玩得不亦乐乎。校园里洋溢着欢声笑语。

  游戏结束后,每位参加活动的孩子还领到了少年宫颁发出的精美奖品。短短的两个小时,孩子们意犹未尽,纷纷问道:“今天真的太开心了,“流动少年宫’还会再来我们学校吗?”

  “流动少年宫”带来了流动的快乐,不仅让孩子们在家门口享受到“流动少年宫”带给他们的欢乐,更让他们在考验智慧和动手能力的游戏中提高了科学、艺术素养,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11-07 17:25
SRC-358981171 2017-06-01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