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分别是一场游戏 用照片定格钱塘幼的独家记忆
2016-05-24 15:0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厉皆蒙 通讯员 陈玲凤 沈丽萍)暖风拂面,繁花似锦,又到一年毕业时,钱塘春晓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也即将结束幼儿园生活,踏上新的旅程。三年来,幼儿园里的点点滴滴早已汇成一幕幕难忘的回忆。

  在宽敞的操场上,在绚丽多彩的滑梯旁,在碧绿的草坪上……孩子们快乐地跑着、笑着,灿烂的笑容在镜头里定格。这里,曾是他们第一次离开家,走进集体的地方。在这里,他们度过了纯真、幸福、美好的三年时光;在这里,有和他们一起探索学习、快乐游戏的老师阿姨,有朝夕相处的好朋友。在这里他们慢慢长大,即将展翅飞向更广阔的天地。

  一张张照片,留下了他们最宝贵的“独家记忆”,也蕴含了幼儿园和老师们最衷心的祝福与期待:孩子们,你们的明天会更精彩!也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分别是一场游戏,大家说好不见面,比一比谁能在很久很久之后还记得对方的名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11-07 17:25
SRC-358981171 2017-06-01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