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健康实验学校应迎接新学期:砸金蛋 赢“礼物”喽
2017-02-13 14: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陈银莲)金鸡下蛋啦!“砰砰砰……”开学第一天,杭州市健康实验学校就响起了砰砰砰的声音。是什么呢?原来是学生在砸金蛋!

蒲蔚芳校长与学生一起砸金蛋

  金鸡送吉祥,如意又一年。杭州市健康实验学校结合学校的德育重点项目《通过代币制与行为契约改善智障学生的行为规范水平》开展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砸金蛋中奖活动,为学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 

  蒲蔚芳校长早早地等候在校门口,迎接学生的到来,为学生送上这份惊喜,并组织学生安全有序的活动。学生相继来校,校园里顿时热闹了起来,一进门就纷纷争着要砸金蛋,那金蛋里装的是什么呢?砸开一看,原来是学校为每个孩子个别化拟定的行为规范要求、安全教育知识以及数量不等的校园代币红包(星星、月亮)和糖果。 

蒲蔚芳校长指导学生阅读行文契约

  “上课认真听讲,不乱跑。”“课间不打闹、不互相推搡。”“哇!五角星,还有糖”……学生们都兴高采烈地拿着自己砸中的礼物进入了校园,带着老师的期望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 

  学校用新颖有趣的形式为学生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新年及新学期的礼物,是希望并鼓励学生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平安、健康、快乐的享受校园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